教门永存

只是喜欢疯疯癫癫 我不是艺术家

关于美国人和我流裘

美国人非常看重别人对自己的印象。美国人担心的是被别人视为不易亲近的入而受到孤立,这对平民百姓来说,意味着寂寞;对政客们来说,则意味着竞选的失败。因此,美国人交朋友的特点是交情泛泛他们同大家的关系都十分融洽,希望给别人一个好印象,但是却往往缺乏那种可以推心置腹的知交。

美国人性格的第二个特点是独立进取。他们不喜欢依赖别人,也不喜欢别人依赖他们。

美国人性格的第三个特点是讲求实际。他们不象法国人那样喜欢漫无边际的幻想,也不象英国人那样讲派头、要面子。他们钦佩的是那种精明强于的人。他们喜欢一切都自己动手,大小事情都能自己解决

美国人性格的第四个特点是格外看重成功的价值。在美国人眼里。重要的不是一个人的家庭背景,而是他本人的才华和能力。天生的权利是经过自己努力所获致的战利品。 如果拿美国和英国作比较,就会发现一个十分有趣的现象。在英国,如果你询问某人的身份时,得到的回答是一长串的祖宗姓名和头衔。在那里,一个人的出身往往决定了他的命运。

 

——关于我的裘

裘克应该是那种要强的类型吧,实力的背后是孤独,看样子是大大咧咧其实是伪装自己的本真,他喜欢去调侃杰并不是他有所不满而是想以这种方式得到杰的关爱吧

我喜欢那种恋人彼此嫌弃又确实相爱永世的样子。

裘克性格虽然是疯疯癫癫的但确实不会去满嘴脏话,他也并不会是那种整天唯唯诺诺的样子,他应该是争强好胜,但确实不想坚持什么,他应该是个干什么事都不会有很多耐心的人,他会不惜代价只求结果

没有什么顾虑却心事重重,如果干什么被看穿也会死不承认找借口,以自我为中心的小丑先生。

为了达成目标也会努力坚持表面上却是一副懒懒散散废物的样子

他实际上是很怕被杰看不起的,却不知道以什么样的方式取得关照,会应为自己的身为与杰相处感到自卑(当然不外露

身为下等人也会有些阶级歧视吧

(当然这只是比较笼统的看法,具体表现在我的文里

 

(有待补充直接在文档里面修改


 @冷漠无情寒某人 (对于我了解不深就凑合看看

 私心tag

评论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