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门永存

只是喜欢疯疯癫癫 我不是艺术家

关于可爱两人的早晨

现代流

可爱短篇(误)

私设无文笔

(其实有后续的但是咋看咋奇怪就删了


“嘿!Jack!今天要出门吗”裘克兴奋地叫起爱人,压在他的被子上


杰克今天就是被这疯子的喊叫吵起床的他慢慢坐起来,揉着那人蓬松的卷发,并不急着回答爱人的问题“哦…甜心”杰克捂着嘴打了个哈气,甩了甩头似乎想甩掉困意“今天怎么起的这么早?你是不是有什么鬼点子?”


“嘿?我有这么坏吗”裘克拿起那人停留在自己头上的手,在手背亲吻“…唔,我也觉得今天起床时间该死的早,不过既然如此我也不会让你继续睡了,赶快起来?”裘克从人身上下来坐在床上


“啊,好”杰克从被窝里出来的时候,看到裘克没好意的盯着自己吹了个口哨,咂咂嘴走到房间门口又折回来,将那人扑在床上掐着那人的脸,笑着威胁道“做这种事之前应该考虑考虑自己的明天,甜心”


“…哦,拜托亲爱的,你并不讨厌这样不是吗”


他出房间时还不忘回头留给给那人一个微笑“所言极是。”


杰克直径走进浴室随后便能清楚的听到水流落地的声音,裘克站在花玻璃门外面看着自己恋人在水雾里的轮廓笑了笑轻声对自己道“拜托可不可以不要这么迷人”于是他只得坐在沙发上无聊的刷着自己恋人在社交软件上的动态——十分简陋无聊倒是对自己的爱可所谓是一丝不苟的张扬,且带着诗情画意。


当他在此抬眼时杰克已经站在自己面前——下半身裹着一条毛巾,上半身裸的一丝不苟露着较好的身材——Jack——他完美的恋人


裘克想起身去用手撩开那些稍长的发,当然他的爱人体贴的稍弯了要以便于让他去完成他想干的事情——在爱人脖颈上留下一个淡淡的吻痕

“很香”

“这我知道”


评论(1)

热度(40)